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良技塑膠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從事生產PS. PP. OPS. PVC. PET.植絨等材質,『真空成型.塑膠泡殼』專業製造廠。創立於1990年(民國79年),成立至今以來一直本著「誠信正直」的原則,「品質第一」的理念,以及「顧客導向」的精神服務客戶,並全力配合客戶之需求,提供優良的品質服務。

模具製作
本公司設計及生產,高科技電子業及一般消費性-真空成型塑膠泡殼產品,提供給您產品設計與模具開發,打樣製程所有作業程序,皆由場內研究開發人員全程參與,以達到產品高品質與客戶最經濟之成本考量。本公司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模具擺放
本廠擁有大型模具倉庫,且管理經善。模具已編號列管,並與生產線之工作單連結,能確保客戶貨物之準確性。良好廣大的模具倉庫能保障客戶模具之完整,延長模具使用壽命,降低因模具未妥善保管而修繕之成本。

追求零缺點,並確實降低不良率,創造利潤,回饋顧客。

『良技塑膠』長期秉持著製造優良產品為宗旨。以專業的技術生產,符合客戶滿意的產品,致力於提升品質層次及生產效率,且產品一直不斷推陳出新,並與客戶密切溝通,我們擁有最優秀的專業團隊,以因應市場需求的快速變化,在相關業界中擁有強大的市場佔有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食品便當盒、蛋糕盒、點心盒、水餃盒、火鍋類餃盒、封口食品盒、速食簡餐盒、雞蛋盒等食品容器、飲料杯蓋。
.各式形狀產品/食品、固定盒、禮品用等之內襯盒。
.五金工具、電子產品、通訊產品、運動器材、文具、化粧品等零售用插卡式折邊透明泡殼、封口泡殼、硬質手工摺盒。
.抗靜電、導電級同形之小物件、電子件、資訊產品等包裝排列用托盤。
.電子、資訊產品、手動工具等吊式零售用透明對折盒、三角形折立之立吊兩用透明三折盒。
.使用高週波、熱融封合為防盜、保新、展示等之兩片式塑膠泡殼。
.各式零件之保護、緩衝、藥品、醫學用品、其他特殊用途等之真空罩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 假 福 利: 隔週休二日、男性員工陪產假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
居 住 福 利: 員工宿舍
補 助 福 利: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良技塑膠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