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國際貿易/高華裝訂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4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國際貿易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高華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4月, 創辦人高錦波先生當時巳從事印刷行業達三十年之久。 

為回應及配合中國的四個現代化建設, 高華公司一直努力向中國市場介紹外國最新科技的發展以及和印刷、裝訂、包裝行業內的營運及管理系統;一方面把外國的專業學者請進來、進行新科技的技術講座,同時積極參與國內舉辦的大型機械展覽會, 向國內同業推介新產品;歷年來曾多次邀請國內有關部門領導和技術精英組團出國考察歐美設備, 以期趕上世界科技的最高水準。 

自公司成立以來, 先後代理銷售多種國際馳名品牌印刷、包裝、裝訂等設備。例如: 美國HANTSCHO (漢曹) 輪轉膠印機, 西德 KOLBUS (柯爾布斯) 裝訂制本機, 瑞士 BOBST (博斯特) 包裝機, 西德 SCHNEIDER (施耐特) 自動切紙機, 西德 MBO折頁機, 及西德 MAN-ROLAND (羅蘭) 平張膠印機等。 

因業績彪炳, 更被機器生產廠委以中國、臺灣及香港等市場的經銷代理權, 業務由此展開。 

高華公司積極拓展業務, 在中外市場上建立了良好的聲譽。亦得到了西德KOLBUS (柯爾布斯) 裝訂制本機器生產廠的高度讚賞。除了香港、中國及臺灣市場以外, 於1991年6月開始加以委任為南?市場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及汶萊的總代理權, 並於1998年9月注資購入高華公司股權, 正式成為高華公司的大股東。 

為了配合業務上的發展, 公司除了設立銷售、行政部門外, 亦特別建立了自己的技術服務部門, 為使用者提供設備的安裝、維修等服務。高華公司擁有一支龐大而配搭完善的工程部, 員工經常被派往歐美機械生產廠接受培訓, 可對客戶購置的進口設備提供現場佈置設計、安裝、調試、技術及操作培訓、保養維修等一條龍的售後服務, 並可對有關生產線的週邊設備提供設計、採購等諮詢服務。本公司在香港和國內儲存一大批零備件, 以保證向客戶及時供應零備件。 

為了方便與客戶取得更緊密的聯繫, 高華公司積極設立分公司, 於1995年在上海設立辦事處及工程服務小組, 2000年在深圳開設維修服務, 2001至2002年間在臺灣開設分公司, 2003年在北京成立辦事處, 于2004年成立廣州公司, 竭誠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配頁機 
膠訂機 
破本機 
三面裁切刀 
書本及小冊子碼垛機 
紙板及布料裁切機 
糊殼機及燙金壓印機 
書殼碼垛機 
精裝書本裝訂生產線 
書本包護封機 
進料器, 堆疊器, 輸送系統 
生產精裝及膠訂產品的聯動生產線 
書本裝訂工業用的控制及監控系統 
書本捆劄機 
製造文件夾殼的連線設備 
數碼印刷 + 「柯爾布斯」,例如 : 照相書籍 
使用糊殼機及刨溝機來自動生產包裝材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2.停車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高華裝訂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