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鼎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二年六月,近三十年來,本著穩建、誠實之經營,使公司日漸成長,目前工程、業務、管理各部專職員工已達四十餘人,並延聘國內之大地工程專家、教授擔任長期顧問,以協助業主處理有關工程問題及提供完善之建議與服務。
為因應建築土木施工工法日新月異,本公司不斷延攬各種專業人才,各個工地工程人員組織嚴密,且均有專人專案分層負責,以達到應有之服務水準,在工程界已建立良好之聲譽。
本公司成立至今已完成之工程計近逾二千個工程,工程地點遍佈國內外(臺灣本島、外島、菲律賓、越南、澳門等地),本公司本著一貫之服務態度及豐富經驗,對於各項工作均全力以赴,使客戶對本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均有極高的評價,本公司亦不斷的提升自我的專業職能,期能帶給客戶更專業、更周到的各項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基礎安全監測系統施工、規劃、分析、設計、評估
◆自動化監測系統施工、規劃、分析、設計、評估
◆山坡地監測系統施工、規劃、分析、設計、評估
◆基樁載重試驗施工、規劃、分析、設計、評估
◆非破壞性音波完整性檢測及安裝試驗
◆地質調查鑽探及土壤試驗分析
◆監測器材進出口及經銷業務
◆土木、水壩、隧道、地震監測儀器業務
◆鄰房鑑定業務
◆測量相關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女)
2.隔週休二日(男)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5.員工體檢
6.就保
◆補助福利
1.生育補助
2.在職教育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量測工程師 留言
    我離職很久了 現在不知道改變成怎樣 以前的話 這家公司的工程師工作內容很簡單 不會難上手 剛出社會可以藉此公司磨練 難的課長都會包去做 這裡以前三個課長任勞任怨 而且對下屬很好 是我遇過最好的主管之三 老闆人很好 高階主管協理會計行政助理等人都非常NICE 我本來想給五星 但就因為老闆人太好 很講情面 所以內部工程師很多老鼠屎跟小人 他捨不得趕走 裡面有個回鍋的老工程師 想把自己的朋友弄進來 故意用職權跟小手段去陰同事 對公司比較認真的都被陰走 然後進來的都是甚麼都不會又不肯學的人 所以三個課長都很辛苦~
  • 來自 量測工程師 留言
    老闆真的是大好人,難得一見的好老闆。主管等人都很好,在這工作就像在家裡工作一樣輕鬆愉快。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鼎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