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金屬相關製造業/億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Professional forging and cnc machining(專業鍛造和加工)

億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為台灣銅鍛造及鋁鍛造加工業界之著名廠商,擁有堅強的 OEM/ODM開發製造能力。

我們由設計開發、開模、鍛造、CNC車床/銑床精密加工到拋光,提供客戶全方位優異的一貫化製程服務。
除採用高效率化之Cimatron-E11 3D CAD/CAM開發設計軟體外,更擁有先進的2500噸、1000噸、600噸、500噸、400噸鍛造機台生產線、沖床及CNC四軸/五軸加工機、CNC複合自動車床、高階影像測量儀…等精密儀器,融合累積數26年專業製造技術與經驗,能為客戶創造出最佳生產經濟效益, 使我們更具備諸多競爭者所不及之優勢。


經營理念
億加團隊以「研發創新、卓越技術、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為經營理念,致力深化與提昇自主之 研發實力等無可取代的核心競爭優勢。藉此積極拓展市場版圖,力求成為國際間銅鍛造/鋁鍛造 部品之研發、生產解決方案最優供應者,達到「立足台灣、放眼全球」及企業「永續經營」發展 之長遠目標。另外,如何配合客戶的行銷計畫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產品導入市場,使得客戶能保有市場行銷的優勢 ,以此來達到「合作雙贏」的長期夥伴關係,則是億加團隊的重點營運策略方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億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主要鍛造產品涵蓋衛浴五金、建築五金、機械五金、船舶零件、汽機 車零件、自行車零件、手工具零件等,提供客戶精密優質的一體成型鍛造部品。

目前積極開發自行車架製造、銷售,整車是正在努力目標。
訂單滿檔、擴大廠房生產;廣邀菁英加入億加行列期待透過共同努力打拼再創個人職涯成就高峰。
公司主打精密、快速準確一貫流程,在業界享有超水準口碑。
員工相處融洽,工作氣氛相對和諧也是公司本著一家人的理念而形成氛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 設備類
1.遠道者員工宿舍
2.員工交通車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2.發放制服
3.員工旅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人資助理 留言
    每年的員工旅遊,董事長很親切!認真就可以學到很多!值得推薦的公司!只要有心,想學哪部門都可以!!!!開心工作開心賺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億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億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