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Curves健身教練、儲備幹部(汐止中興店)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 / Curves國際女性健身中心-汐止中興店(優亞國際有限公司) / (已徵到) Curves健身教練、儲備幹部(汐止中興店)

工作內容

提供會員專業的健身諮詢及運動指導,幫助會員達成健康減重目標,協助店內事務。
運動教練需參與營業活動之規劃及執行店舖的營運、管理及銷售。
CURVES提供全方位專業在職訓練及職涯發展的機會,我們需要您的熱誠參與及投入,幫助Curves會員們更加的健康與美麗。
應屆畢業生或無相關工作經驗都歡迎~立即加入CURVES女性健身的專業領域,接受完整的專業有活力、有自信,更有服務的熱誠,喜愛運動,也喜歡與人交流,有責任心。請附自傳及照片
工作內容需全方位學習,包含:
1.運動指導:協助會員正確的使用健身器材&伸展運動,以有效達成會員的減重、塑身、維持健康的目標。 ←別擔心,只要有心,我們提供專業的健身教育訓練,是否為體育本科系,並不重要。

2.活動企劃:每年總公司會有三大活動(ex.食物捐贈-勵馨基金會、乳癌防治、健身研究),以及店內各種小型活動的企劃 ← 十分歡迎有"康服社"、"童軍團"...等,活潑開朗,喜歡瞎起鬨的人。

3.客戶開發&行銷:DM發放、店家造勢、如何接待新會員,讓他加入Curves的大家庭 ← 此部分占工作的1/3喔!Curves的銷售不會叫你在樓下招攬客戶,請放心。但仍有許多"說話"&"待人接物"的重點,需要大家學習。
請務必先上總公司網站或部落格了解我們的服務
美國官網:http://www.curves.com/
台灣官網:http://www.curves.com.tw/.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89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3 - 4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語文條件
中文  聽:精通 / 說:精通 / 讀:精通 / 寫:精通
方言條件
台語:中等
電腦專長
Excel、Word、PowerPoint
所需證照
CPR證照
其他條件
有活力、有自信,更有服務的熱誠,喜愛運動,也喜歡與人交流,有責任心。對推廣健康、運動有興趣,喜歡幫助人,與人相處,有活力 , 積極主動, 富責任感。具備CPR...等急救證照尤佳。
請附自傳及照片
請務必先上總公司網站或部落格了解我們的服務
美國官網:http://www.curves.com/
台灣官網:http://www.curves.com.tw/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旅遊
員工教育訓練
享勞健
做滿一年特休7天
員工制服
勞退新制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