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宜蘭縣/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NB自然美(汝鈺工作室/宜蘭中山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84年自然美國際事業集團始終崇尚「自然就是美」的信念,並本著「研究、教育、服務及推廣」的經營理念,至今成績斐然,不但有來自美、德國及台灣等傑出生化學醫療美容的研發團隊,並結合中、澳、義三方技術合作,至今成功開發700餘種絕不含強力藥性及水銀、鉛、鋅等有害化學物質之純天然護膚品,成為兩岸化妝品美容業第一家榮獲國際ISO9002品質認證之本土企業自創品牌。更力行於研發、生產培訓、皮膚檢測、專業護理及國際行銷於一體的一條龍式專業服務。 

 1992年創辦人蔡燕萍女士接受美國白宮國際委員會主席陳香梅女士推薦,赴上海考察、投資。創辦上海NB自然美化粧品有限公司,設立工廠並進駐上海各大百貨化粧品專櫃,自然美連續多年來在上海競爭眾多之化妝品牌中榮獲銷售冠軍,繼千禧年在上海靜安區成立中國總部大樓之後,更陸續在北京、廣州、重慶、成都、天津、青島、福州、武漢、深圳、廈門、杭州、蘇州、哈爾濱等等地成立子公司,目前有2000多家分店、及130多家百貨專櫃。已成為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的知名美容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休4天.三大節目公休(元旦.清明.端午節).農曆年初一~初四.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NB自然美(汝鈺工作室/宜蘭中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