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12年05月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本店之美甲師擁有美國EzFlow Nail Systems之認證及英國二級美甲師執照,擁有多年之美甲工作及教學經驗。英國證照為國際能力證書,是中華民國美髮美容專業證照技術鑑定研究學會與theguild英國公會合作,架構國際承認的能力證明。取得證照的學員,不但是自身專業能力證明,在整體技術及服務品質更能獲得國際認同。
(EzFlow之官方網站:http://www.ezflow.com/index_flash.html)


經營項目:
光療凝膠指甲、水晶指甲、手部足部保養、美甲教學
 
經營理念:
RuRu藝術美甲沙龍是由兩位熱愛美甲的女生ruby和rui所一手打造的工作環境((當然還有rui的老公及ruby的好朋友等眾人的支持幫忙才完成的)) 
Rui和Ruby所開創的RuRu藝術美甲沙龍會帶給大家最好的服務及最親切的笑容 以及大家最想要 最在意的水晶指甲和保養!! PS.還有一項新體驗就是我們SPA椅有按摩的功能 在做手部腳部深層保養的同時 還能享受到按摩 紓壓的效果!! 這也是我們的大賣點之一喔QQ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月休六日(排班制)
2.高抽成
3.公司提供一切設備及材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RuRu美甲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