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投資理財相關業/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KGI凱基證券於1988年正式成立,公司秉持正派經營、誠信至上之理念,初期以證券經紀、自營及承銷業務為主,逐步發展成一家提供多樣化服務的綜合券商。時至今日,除了國內轉投資子公司的設立外,經營版圖已拓展到香港、泰國等市場;在業務種類方面,亦從傳統證券相關業務擴大至債券業務及各類衍生性商品開發,包括利率衍生性商品、信用衍生性商品、股權衍生性商品及各種結構型商品。KGI凱基證券成立初期在資本額新台幣10億元的規模下不斷努力並積極尋找擴張經營規模的最佳機會,2009年除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6.7億股參與發行海外存託憑證外,並以12月19日為基準日順利完成與台証綜合證券的合併。經由增資及合併,截至2009年底KGI凱基證券資本額提升為新台幣320.72億元,公司淨值亦進一步提升至新台幣440億元以上,市場同業排名第二,營運據點數則擴增至亞太區共106個據點。歷經20年的蛻變成長,KGI凱基證券將持續秉持相同之經營理念,期許成為頂尖的區域型投資銀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紀業務
債券業務
衍生性商品業務
自營業務
資本市場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教育訓練補助 
◎旅遊補助
◎勞、健保及團體保險
◎婚、喪、喜、慶及生育補助 
◎子女教育補助 
◎優厚年休假、產假、陪產假… 
◎午餐供應 
◎免費健診 
◎生日禮券 
◎社團活動
◎同仁休閒旅遊補助 
◎年度活動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5 位評分
  • 來自 金融營業員 留言
    上司親切,同事有禮貌,且任職長久,下午證券休事後辦公室氣氛融洽安靜。 搭配凱基銀行,前景看佳! 但記得先考取金融營業員證照!
  • 來自 工讀生 留言
    主管親切對工讀生也很好,其他員工也好相處
  • 來自 行員 留言
    工作氛圍歡樂,在職員好相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