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腦週邊/e-apple專業維修屋(翊昇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翊昇公司成立於2004年4月,位於中壢,擁有30年以上的技術經驗和20年以上的在地服務經驗。我們秉持專業、誠信和優質服務的價值觀,以服務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列表機的銷售和維修服務。

我們的總工程師於1993年進入華普資訊,從事EPSON列表機的服務工作,後來轉到旭泰資訊,負責EPSON原廠維修工作。隨著旭泰公司被展碁公司併購,我們一直致力於EPSON列表機的研究和發展。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我們專注於各種品牌和型號的列表機維修,包括原廠改機、副廠改機、填充改機,以及小型噴墨、大型噴墨、點陣列表機、雷射列表機、彩色雷射列表機、繪圖機、打樣機、發票機等各種機型。即使是原廠已停修的機種,我們也能提供親自維修的服務,而非轉送給原廠或其他公司。只要您的機器仍有維修價值,我們將展示我們卓越的維修能力和優質服務。

此外,自2017年起,翊昇公司成為日本兄弟(Brother)列表機的授權維修經銷商,並成為原廠維修中心,為客戶提供兄弟列表機的維修服務。

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列表機維修服務,並以專業和誠信為基石,期待能為您提供優秀的服務體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種廠牌列表機專業維修、列表機買賣、液晶螢幕專業維修、
正副廠墨水匣、碳粉匣、色帶批發零售、電腦維修、中古螢幕回收買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e-apple專業維修屋(翊昇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