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好公司(ask.518.com.tw)刊登規則

  • 本公司為提供求職者互相交流公司經驗的服務平台,設立好公司專區(ask.518.com.tw),其意圖為公正公開的推薦過往曾接觸過的企業資訊,提供更多求職者就業前參考資訊,在平台上公開的相關資訊,須遵守以下原則。

  • 1.求職者同意若有違反下列求職規範或與徵才者產生爭議糾紛而蓄意留言汙衊他人者,518除有權關閉其填寫的公司評價或將求職者列入拒絕往來用戶名單,若造成518損失者518也將保留法律之追訴權。

    2.求職者填寫之公司評價、薪資內容,非本人親身經歷或有虛偽不實之情事或有造成爭議之可能性,518得要求更正或由518自行刪除該內容。

    3.518不會洩漏您的個人資料,但在此平台上留言,則視同您同意其他求職者可透過匿名方式向您詢問留言公司的相關資訊,但您仍有權不予回應。

    4.當您在此平台中撰寫訊息/詢問留言/填寫薪資,則視同您授權給518公開/隱藏/刪除/處理資料的權益,518將會依照所有人的正當留言/薪資與評分數,統計後公開該企業相關資訊,若518評估資訊有危害公共安全/個人隱私/惡意詆毀等不良因素,518有權刪除該則訊息/詢問留言。

    5.經徵才者投訴與求職者於面試過程或到職前後有爭議糾紛,而可歸責於求職者,518可凍結該會員使用權。

    6. 518有權將您提供的公司評價、職務名稱、產業資訊、薪資內容做再次分析之用途,不侷限在518好公司中使用,可於518相關網站(518熊班、518好公司)中做揭露/處理/公開。

    7. 為提供給使用者更完整的資訊,518有權將您提供的資訊,經過判讀後,整併/歸納至同一間企業資訊下方。

    8. 518好公司意旨在推薦台灣優質企業,若您提供的薪資低於勞基法所規定,將不接露在好公司網站中,您可另提供相關薪資證明,我們可協助您了解相關申訴管道。

    9.求職者於518從事與刊載公司評價目的無關之行為,或藉刊載公司評價實際從事其他營利、宣傳、廣告等與公司評價資訊無關之行為,518可凍結該會員使用權。

  • 若您已經閱讀或已經刊登資訊,即表示您已同意以上規定。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於服務時間來電詢問。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518感謝您的支持!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