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518獲政府評鑑優等

518人力銀品質受肯定 獲得政府評鑑優等



      518人力銀行於「100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獲得「優等獎」的肯定! 518能在嚴格的評鑑下獲得優等獎肯定,源自一直以來皆遵守就業服務法規範,以及對於求職安全和資料保密十分重視,518於本次評鑑中表現優異,更獲得市府邀請,與各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分享日常管理經驗。

      518人力銀行每日皆會針對企業會員刊登之職缺資料進行審核,絕不刊登有問題的職缺,並且設立檢舉機制,針對求職會員反應有問題之廠商職缺,立即進行查證,不定期提供求職防騙資訊進行宣導,為的就是保障會員的權益。

      518未來會持續提供更容易幫企業以及個人配對的搜尋配對系統,大幅提升企業找尋人才的時間以及準確度,幫助求職者更了解企業背景、特色,以增加媒合的成功機率,未來也會更密切的和政府合作,服務更多有就業需求的民眾,提高就業機會。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2-10-17 10:20:47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