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找工作全新改版!讓您隨時隨地手機也能填履歷!

狂賀『518找工作』突破20萬下載次數!2014年『518找工作』推出全新改版,本次新增『履歷中心』、『打工專區』、『最新消息』...等全新功能!立即下載,您也可以使用手機輕鬆建立、編輯履歷,讓您用最快的速度進行應徵!518人力銀行,找工作就是快!

本次改版重點:
搜尋功能再進化,準確找出您要的職缺

『搜尋功能』新增進階搜尋功能,您可以設定更多的篩選條件,準確的找出您要的職缺,找工作又快又準確!

全新打工專區,寒暑假打工好輕鬆!
寒暑假想找工讀機會?快點使用『打工專區』使用『捷運打工』、『商圈打工』、『學校打工』、『地區打工』四大功能,立即幫你尋找最優質的工讀職缺!

強大的履歷中心,雲端控管您的個人履歷!
本次加入重點功能『履歷中心』讓您可即時控管您的履歷,想修改履歷資料嗎?手指一滑輕鬆完成,另外也有簡易履歷可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建立履歷,輕鬆找尋您要的好工作喔!

最新消息,即時掌握熱門活動!
想了解職場熱門消息、或是第一手的就業資訊、熱門活動!通通都可以在『最新消息』裡找到呦!

職缺通知,重要訊息一手掌握!
在第一時間內通知最新的「信件通知與公司來訪」,讓您隨時隨地掌控工作最新動態資訊!

另外還有收藏公司、工作配對、信件通知...等功能全面優化!所有資料同步更新,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找到理想好工作喔!

立即下載518找工作:
iOS版:http://518.com.tw/4671
Android版:http://518.com.tw/4672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4-06-16 11:43:12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