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結束】限時下載APP送100組Line點數(公布得獎名單)

【Line友站出來!】限時下載「518找打工」APP,免費送100組30點Line點數! 

↓↓ 馬上免費領取 ↓↓


請掃描QRcode下載

◆ 活動時間:
2017年1月9日(一)21:15至2017年1月11日(三)23:59止
◆ 活動獎項:
共送出100組Line點數NT$30(即Line gift code),
合Line點數NT$3,000。

 ◆得獎名單:馬上下載名單

◆ 活動辦法:
在活動時間內,下載「518找打工」APP,至APP的【最新消息】內回填抽獎資料,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 抽獎辦法:
2017/1/13(五)中午將採電腦隨機方式抽出100名得獎者(每位均獲得Line點數NT$30(即Line gift code)),並公布得獎名單在此公告頁內。
*將發送得獎通知至參加者回填之E-mail,請務必填寫真實聯絡信箱,以免錯失得獎資格。

 ◆ 領獎方式:  
1、將於2017/1/13(五)中午於站內公布得獎名單,並寄發得獎通知信通知得獎者,得獎者請於2017/1/15(日)中午12點前至得獎通知信內填寫領獎資料,若得獎者未於期限內回覆則視同放棄(原獎項將不再重抽及遞補)。
2、2017/1/17(二)下午會將所有得獎之Line點數寄至得獎者回填之mail。若已得獎卻未收到點數,請於2017/1/19(四)下午3點前向518客服人員反應,逾期未反應則視同放棄。

 ◆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僅限台灣及離島地區(澎金馬)地區居民參加。
2、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3、得獎通知信將寄至參加者回填之 E-mail,請得獎者確實提供,若無法順利接收,將不再寄送。
4、得獎者領獎提供之資料需為真實個人資料,若與身份不符合,本公司有權利取消該會員獲獎資格。
5、參加本次抽獎活動時,您已知悉並同意本公司對您在此活動填寫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E-mail),進行蒐集利用與處理,並可作為518人力銀行的其他行銷推廣利用。
6、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需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7、嚴禁參加本活動時,個人資料未填寫、填寫不實或是以任何不當的形式違反活動規則(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秒殺,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本站有權取消當事人的獲獎資格。
8、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 立即下載:



請掃描QRcode下載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7-01-07 16:30:25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