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新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在桃園地區,提起廢車拆解回收業,有一句行內話是這樣說的:不知道阿海的拆車場,不是行家。這裡指的阿海,就是新公廢車回收廠的老闆。

新公廢車回收廠,靠著優越的技術、良好的服務與品質以及價格實在,新公廢車回收廠漸漸打開了自己的局面。由於生意興隆,也因此每天都忙到深更半夜才休息,如此慢慢有了一點資金,新公廢車回收廠得以買地建屋,並且擴大營業規模。
位於大溪南興里新公廢車回收廠,成立時間約有四十幾年了,正因廢車數量愈來愈多,加入此行的同業競爭愈來愈激烈,而社會大眾對環保的要求也相對提升,因此,新公廢車回收廠為了因應時代的變 化及需要,積極配合回收基金會的輔導,改善廠內的環保設備並朝向機械化邁進。 
  
目前,新公廢車回收廠的設備包括,地磅、拖車、推高機、怪手、電吸盤、冷媒回收機、空壓機、拆解輪胎機、機油機、水泥地埔地...等等,車源主要來自新竹以北地區。

http://www.033891000.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是廢車回收廠,主要以拆解報廢車為主.
希望對汽車有興趣的人材,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
  無論有無經驗都可以,歡迎有興趣和肯學習的伙伴,一起打拼工作.
  有意者請親在營業時間內親洽,電話03-38910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00~17:00
  本公司近桃園縣的大溪交流道附近或由員樹林國小旁的456巷進入.
也隨時歡迎你來參觀.謝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