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在台灣成立於1976年,衝冠工業有限公司它是由台灣、日本共同投資的外商獨資企業。於1994年改名為金東和企業有限公司,承襲了由日本TOWA公司所延伸出來的公司。現在本公司對內專門生產家庭民生塑膠產品,包含廚房用具及生活用品;對外承接貿易業務,為客戶找尋適合的製造商,包含世界各洲的行銷服務。

衝冠公司經過30年的發展,累積了豐富的技術和經驗,曾經以1000萬美元創下最高年出口額。於1994年改名為金東和企業限公司之後,公司以精緻路線為主題,生產出來的產品以高品質、美觀和實用以符合世界潮流,在同時為了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我們公司不斷研製創新項目以提供新的產品。在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以商業道德為基準,堅持顧客至上、質量保証為宗旨以赢得許多消費者和客戶的信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金東和 八十七年營業証書
  • 1

產品服務

生產販售塑膠生活製品,如購婅籃、收納盒、保鮮盒以及生活用相關用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東和企業公司

  • 金東和 八十七年營業証書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