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明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明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已近20年,因應政府政策大力推動危老重建都更,從事都市更新整合、危老重建推動、土地開發、土地買賣合建、全案管理規劃整合、不動產規劃諮詢等相關業務。提供一條龍的整合服務,從諮詢-整合-建築-財務規劃-銷售等環節,皆能提供專業有效率的服務。  

目標為協助地主在整合、重建過程中,能取得最大利益分配(最大分回坪數,依個案狀況評估)。使地主免去自行協商、執行的不便與麻煩。我們提供重建相關的專業知識,大幅降低地主房屋重建後房屋品質不良、分回坪數太少的各種風險。  

希望尋找有共識的夥伴加入一起共創商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因應政府政策,從事危老重建都更推動、土地開發等相關業務。如都市更新整合、危老重建推動、土地買賣合建、瀕危房屋重建、海砂屋重建、全案管理、重建專案管理規劃、不動產規劃諮詢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業績獎金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調料作業員 留言
    基本福利都有 三節獎金 環境津貼 員工旅遊 工作雖然不輕鬆 但是每天產量固定 提早做完不會在有工作要做 雖然要加班 但只要做完當天工作產量 加班就等於在休息 頂多7.30去倒垃圾之後就發呆等下班
  • 來自 作業員 留言
    屏東薪水不錯,地方有大公司有教育新人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明陽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