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批發業/台灣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日本威士忌的代名詞
SUNTORY(三得利)為日本最大酒類製造商。成立於1899年,以釀製葡萄酒起家。1923年創辦人鳥井信治郎著手於日本山崎地區創建日本第一座威士忌蒸餾廠-山崎威士忌蒸餾廠,於此開啟了日本威士忌的歷史扉頁,也打開了SUNTORY的威士忌事業。
●堅持與挑戰,創造橫跨世界的事業版圖
在SUNTORY百年歷史演進中,「堅持」與「挑戰」始終都是它的精神中心。「堅持」於「最好」的執著,以幾近吹毛求疵的挑剔與細膩,開創了威士忌五大威士忌產區中,獨一無二、細膩而溫潤的風格。而SUNTORY百年來勇於「挑戰」的精神,也使SUNTORY隨著時代演進,因應著世代交替的各種潮流,不斷推陳出新,源源不絕的創意使得SUNTORY發展出跨越全世界,且多采多姿的事業版圖。SUNTORY由釀酒開始,目前的酒類事業包括了威士忌、白蘭地、葡萄酒、啤酒..等各式酒類,除此之外,SUNTORY的事業版圖更涵蓋了飲料、醫葯、健康食品、花卉、休閒、出版..等。在SUNTORY百年的歷史裡,SUNTORY總是在消費者身邊,扮演著豐富生活情趣的角色,以各種產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讓生活更加富有情味。
●生根台灣,提供美好的飲酒樂趣
SUNTORY於1994年台灣開放威士忌進口後進入台灣市場,幾年來以知名的響、山崎、洛雅、醴藏15年、OLD、角瓶..等威士忌產品、靈活的行銷手法與膾炙人口的廣告作品,讓台灣消費者驚豔不已,創造一股日本威士忌的熱潮,也讓日本威士忌獨特的圓潤順口在台灣生根、茁壯。2003年6月,SUNTORY在台灣成立分公司,以代理國外知名酒類品牌與威士忌、白蘭地、紅酒、利口酒..等多樣化的產品,輔以全通路的業務推廣、創意而靈活的行銷手法,將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美好的飲酒經驗與樂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國外知名酒類(含威士忌、白蘭地、紅酒、利口酒..等)品牌之進口與代理。
飲料食品之代理及銷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3.勞動節獎金/禮品
4.生日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 補助類
1.結婚喜宴酒水提供
2.生育津貼
3.員工教育獎助學金
4.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5.住院慰問金
6.公務機通話費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主管很熱心介紹工作內容
  • 來自 行銷企劃 留言
    很有制度的公司,面試過程我還滿滿意的,面試官態度很親切,可感覺得出經驗是很豐富的人,不懂的地方很願意說明,工作講解也很完整,讓應試者感覺是有被尊重的,感覺會是個不錯的主管。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