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漢菖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歲月匆匆,漢菖公司自成立以來,已過了四分之一世紀,對於在機械業的一個從業人員來講,是前瞻也是回顧,一個契機,一個永無旁貸的責任。企業的經營是永續且不悔的,也是日新月新,努力精進的,在這些前提之下,導向及營運方針再經營公司二十八年之際,尤其特別讓經營者警惕。

世界潮流所趨,均以中國大陸為觀瞻,世界的希望在亞洲,亞洲的動力來自中國,而臺灣以一位技術的前導,再次以開拓者的胸襟,努力不懈的冀望能有所能的在中國創業。

以惶恐之心深思多年,依自己淺薄之能力,如何能屹立在龐大的市場,期間有師者之忠告,友人相輔及鼎力協助,除了臺灣之基業,在家人溫馨的支持,排除層層障礙,於2003年破土奠基且於同年年底開創"東莞漢菖有限公司"座落於廣東省東莞市橋頭鎮環城路橋頭村工業區。

其中之艱困及心路歷程,實非筆墨能形容,但在一步一印之中,開拓另一個希望,是希望能延續產業之精進及將服務播種於中國大陸,以誠信為基石,服務為宗旨,更希冀以機械之增進功能,把漢菖二十七年之經驗奠基在中原且延續下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多功能電腦橡膠自動射出成型機 
真空熱壓成型機
自動油壓移模成型機
自動油壓壓縮成型機 
多層油壓壓縮成型機 
自動油壓注射成型機 
油壓裁料橡膠切斷機 
EVA發泡輪胎整廠設備 
玻璃纖維油壓壓縮成型機 
全自動汽車機車來令煞車片全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漢菖機械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