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餐飲業/CoCo都可茶飲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CoCo都可茶飲是目前在大陸第一大連鎖茶飲品牌,也是唯一進駐台北101大樓的外帶式茶飲,至2010年底為止在全球已有近600家門市,從台灣、中國華北的北京市到華南的福建省等各主要城市、香港灣仔及美國紐約中央車站,都可以喝到CoCo都可茶飲提供的新鮮現作優質飲品。其中CoCo都可茶飲獨具的教育訓練、門市稽核系統、產品創新的速度及專業管理團隊,是我們從台灣一路發展壯大,成為一個國際化連鎖企業的關鍵因素。 

我們的戰略地圖,已從臺灣市場成功打入兩岸三地及美國東岸,現正加速拓展到世界其它地區,並有計劃前進東北亞、東南亞、中東、美加、紐澳等區域。國內資本額為7000萬台幣,國外總資本額為1500萬美金,相信不久的將來,將有機會一起見證CoCo都可茶飲領頭,帶起華人茶飲橫掃世界的風潮。

目前CoCo都可茶飲已有從各產業加入之專業優秀管理團隊,其中不乏來自知名外商企業、消費性產業及具有國際觀及歐美名校研究所學位的專業管理人才。隨著公司版圖不斷開拓,我們正需要大量人才加入總公司及各區域公司和中高階主管的行列。優秀的企業員工將是贏得未來這場戰役的關鍵,秉持積極培育人才的精神,CoCo都可茶飲以優厚的年薪和充滿願景的未來吸引想在事業上創造高峰的人士,而派駐海外的基層幹部更有超過百萬年薪之優厚待遇。在這裡,員工不但能享有完整的專業訓練,還有在海外發展的機會。歡迎加入成為CoCo都可茶飲的一員,我們相信在此您定能有一展長才之機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提供「外帶式創意新鮮茶飲」為主要服務項目。
產品包括:鮮茶、奶茶、水果茶、乳酸飲品、咖啡等等。
每年30品項以上的研發速度持續推出新鮮茶飲選項,為品牌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分紅 / 加盟
1.員工紅利
2.僅開放員工加盟(需在職年資滿二年以上者)
◆ 獎金 / 禮金
1.季獎金
2.年終獎金
3.員工本人結婚禮金
4.員工本人、直系親屬喪葬禮金
◆ 保險/退休金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4.勞退金提撥
◆ 休閒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定期聚會/活動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符合勞基法)
1.特休假
2.女性同仁產假
3.男性同仁陪產假
4.女性同仁生理假
5.婚假
6.喪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CoCo都可茶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