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環境衛生及汙染防治/芳泉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80年初,正成立於80年7月底,服務的項目包括各種大小型的飲用水和各種加熱器,也概括上述設備材料及水處理相關儀器藥品規劃、分析、設計、安裝、維修、保養、批發、買賣、進出口、代理業務及研究發展,起初由南台灣開始發展,後擴及到全台都為我們服務的範圍,我們仍然會更努力,為更多人服務。


市場佔有率及同行比較:目前高屏二縣市有近40家,配合廠商經營銷售本公司太陽能及飲水設備相關產品。高雄市學校用飲用水系統市場本公司產品佔有40%左右市場,高雄縣學校佔有30~40%市場,在南部七縣市同行業績名列前矛。
行業未來市場展望:


水處理業市場:
台灣天然水資源缺乏,且由於上游森林資源的破壞,山地水土保持工作未落實,致今每逢雨季山洪下沖,造成水災,且河流急,無設欄河堰儲水不易,造成每年限水、乾旱及地層下陷的危機。由於亞太中心的成立推動,人口未來匯集用水量隨人口增加及生產工廠增設必然大幅攀升,在有限水資源下,水的重覆使用,回收利用及海水淡化必然成為解決水源的最佳途徑與方法,因而在未來30-40年內水處理業的發展將不可限量。


太陽能市場:
40~50年後全世界石油能源將盡,50~60年後煤礦亦用,未來世界的能源只剩下核能、太陽能、水力、地熱、海浪、風力等方法,核能因作的危險性目前仍是環保團體最爭議的話題,太陽能有無污染、無噪音、無毒性不爆炸,不會產生溫室效應等優點,在未來數千年內必定是主要發展行業之一,尤其是在太陽能熱水供應、發電、照明、功能輔助、乾燥、儲熱,保溫等方面必定有絕佳的未來前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水處理工程業
能源工程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團保
員工聚餐
旅遊
英文進修補助
三節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芳泉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