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紡織業/建縊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元旦升旗典禮上,令人驚豔的國旗圍巾大家是否對於2009年1月1日 元旦升旗典禮上 馬英九總統肩上所披著的國旗圍巾記憶猶新呢?沒錯,這條顯眼的圍巾百分百出自“長宏”牌的機器生產.想知道更多資訊嗎?快與我們聯絡吧! 
  
建縊企業有限公司(倀宏公司)位於台灣彰化縣花壇鄉,建於1983年。廠房建築面積1200平方公尺,企業前身為“長宏機械廠”。主要製造“長宏”牌的針織機械系列產品。同時,亦製造針織類相關產品,可由客戶提供設計和樣品。
“長宏”牌,圓筒橫邊機已經榮獲中華民國-台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專利。我們的機械暢銷國內外市場,歐、美以及東南亞等國。由於擁有高品質、合理的競爭價格。尤其,完善的售後服務,更贏得國內外廠用戶的支持與信賴。長期秉持以“質量第一,服務至上”為宗旨。精心製造及開發各種新機型針織機械。尤其,16” 以下圓統針織機,最專業且有齊全的規格。倀宏熱誠地歡迎國內外廠商、用戶的光臨指教,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紡織機械製造,出口。紡織品製造,出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員工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公出特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國內外進修補助
3.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建縊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