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誠興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誠興貿易公司成立於一九六十年,當時主要的業務是代理日本合成公司的聚乙烯醇漿料,供應給紡織廠漿紗之用。 
六十年代前後,臺灣的紡織工業剛起步,設備簡陋規模小,技術經驗匱乏,正開始一步一步向前努力學習。誠興公司也腳踏實地的積極為紡織工業提供服務,並努力爭取日本業界的資訊與技術介紹給客戶。 
七十年代臺灣開始積極發展化纖工業,誠興公司針對市場需求,從日本引進先進的化纖設備與紡絲油劑等產品,同時以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為推廣服務的重點,並以高薪聘請化纖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為客戶提供專業之服務。 
誠興公司在化纖專業的積極努力,不但在臺灣化纖紡織業界取得了良好的信譽,國外相關業者也對誠興公司給予極高的專業評價。舉例來說,當年美國高爾斯敦油劑公司到臺灣尋求合作夥伴時,經過多方之察訪也經過其高層領導審慎的評估而排除眾多公司的爭取,主動要求誠興公司為其總代理,多年來高爾斯敦油劑公司的業務順利成長,為明智的選擇做了肯定的證明,而誠興公司也以最大的努力與誠意表達對各公司的合作之回應。 
目前在中國深圳及杭州成立分公司並在天津、武漢、北京皆有辦事處,未來也將繼續擴展規模及據點,朝永續經營的理念及方向經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煩請參考本公司網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健勞保, 團保, 三節獎金, 年終, 員工旅遊, 教育訓練, 聚餐, 健檢補助, 婚喪補助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誠興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