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緯和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創業初期以手工具之梅花棘輪板手、多用途剪刀、萬能剝線鉗等專業製造為主.1986年起開始研發打釘槍、封口機、驗電筆、小型吸塵器等系列家電,以及DIY用品,透過不斷設計改良,目前已擁有各國專利將近貳百件,並強力且徹底的維護智慧財產權,以確保各地客戶之市場行銷利益
(一)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著重於客戶、企業自身和社會責任三個面向。期許公司能為客戶創造便利、高品質、具設計形象之居家產品;企業自身能在競爭的環境中,持續創造價值,避開低價紅海,追求永續經營;在追求利潤的同時,兼顧環境與社會責任,生產時採用可回收環保材,並盡力追求低耗電之設計,並持續贊助社福單位有意義活動之必要之捐贈或回饋。
        
         (二)經營願景:
公司董事長堅持”以人為本”的目標出發,著重於改善生活便利性為主,願景成為全世界最伶巧、便利實用與安全的家用DIY tools品牌商,並以MODCON成為台灣創意生活產品之品牌,做到「緯和創意、生活便利」的市場形象image。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掌上型封口機、打釘槍、驗電筆、小型吸塵器等家庭DIY用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國外業務經理 留言
    董事長熱善好施、待人處事熱忱、細心、非常有責任。對員工用心栽培。對外也毫不藏私。 常教育英才、到處演講。熱心公益、扶持弱勢。 公司經營理念、SOP皆很國際觀。 創新研發永無止盡,努力再努力、進步再進步。 老企業年輕化,動力十足、實為企業業楷模! 「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緯和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