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週邊/磐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磐儀科技成立於 1993 年,並於 2007 年 12 月掛牌興櫃;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工業控制領域的應用研究和產品研發,是台灣最主要的工業自動化產品製造廠商之一;並長期專注於提供嵌入式電腦和網路平台解決方案。藉由我們先進的嵌入式設計,嚴格的測試檢測和對市場趨勢的快速反應,已經幫助客戶成功地完成了許多專案。我們提供了全系列嵌入式電腦平台,從板卡到系統的完整產品線,滿足客戶在醫療、工業控制、程序控制、交通控制、POS  Kiosk 和 Tablet PC 等的應用需求。

    磐儀科技是一家通過 ISO-9001 認證的嵌入式電腦和網路平台供應商,通過國際化標準而明確定義的生產流程完成高品質的產品。磐儀科技多項產品曾多次獲得《臺灣精品獎》的榮耀,醫療產品 G0710 榮獲 2010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Best Choice Award 獎項肯定,而 G0720 及M1040產品也分別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M1040 同時得到該類別最大獎 「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M1040及G0820系列榮獲第20屆精品獎 ,也驗證了磐儀科技在嵌入式電腦方面的努力和成就。同時,磐儀科技也是《英特爾嵌入式通訊聯盟》的成員,提供客戶採用最先進的英特爾嵌入式電腦方案的產品,並積極開拓全球市場,提供嵌入式電腦解決方案給全世界每一個客戶。

    磐儀科技在全球主要城市均設有營運據點,在中國設有工廠磐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並建立下列子公司:深圳市欣亞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東方維欣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維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美國設有子公司Arbor Solution Inc.,法國子公司則為Arbor France S.A.S。為服務全球客戶,磐儀也轉投資澳洲事業以及韓國孫公司。不論客戶身處何處,均能享有我們專業的嵌入式運算解決方案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4
  • ARBOR Technology
  • ARBOR Shenzhen
  • ARBOR Beijing
  • 員工旅遊
  • 1
  • 2
  • 3
  • 4

產品服務

ARBOR企業使命
 
  開啟全球 Embedded  Network Computing產業電腦應用新模式創造全球人類安全適性優質生活提供新貢獻。

    我們的產品包括:行動醫療平板電腦、工業平板電腦 、工業單板電腦 (ISA,PCI and Compact PCI)、嵌入式單板電腦、嵌入式PC/104模組、資料擷取控制產品、無源底板、工業機箱與鍵盤、工業便攜式電腦工作站以及工業一體化電腦工作站等,廣泛應用於網路、通訊、電訊、電力、交通、化工、冶金、電機、建材、軍工、航太、儀器儀表測量、醫學、工業自動化、嵌入式工業電腦等市場。技術及行銷能力一直保持世界領先水準。 

    作為工業電腦產品世界知名品牌,磐儀建置自有研發團隊,負責主要產品線產品開發、ODM專案執行、系統整合技術支援等工作,具有堅強的技術基礎。通過ISO9001認證,在全球行銷佈局方面,除已在中國大陸、美國、法國成立子公司外,並分別在德國、義大利、英國、澳洲、日本、加拿大、韓國、印度、荷蘭等世界主要工業國建立綿密經銷網。

    在秉持『技術、服務、品質』的信念下,以Embedded and Network Computing為公司產品行銷之發展主軸,產業電腦讓我們有著無限瑰麗的向上發展的遠景。Arbor是一群充滿朝氣,有活力的優秀專業經營團隊,我們已建置好通往金字塔頂端的渠道,邀請充滿衝勁而有志開發自己舞台的您加入,共創共享雙贏的人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磐儀科技提供開放的文化空間,讓所有的磐儀家族在工作領域及跨部門的合作上,有完整的發揮!

    磐儀公司與員工一路走來相互扶持、真心相待,在我們同心協力經營下,公司有盈利,首要就是推展員工福利,目前我們已具規模、溫馨體貼的項目如下:

1. 健全的薪獎制度與升遷
    依員工的能力、經驗及工作職責核定敘薪;依員工績效表現及公司整體營運狀況給予年終獎金;依員工成長表現予以升遷、調薪。

2. 共同成長和分享 
    員工股東、企業專刊、圖書館藏書、各式雜誌....

3. 教育訓練
    為使員工充實工作知識與提昇技能,公司不定期舉辦新人訓練、在職訓練、幹部訓練、產品訓練、多技能訓練或指派員工、個人申請參加外訓;另外,我們還建立學長制度,務必使每個新人受到妥善照顧....

4. 週延的人身保障 
    勞保、健保、團保(意外死亡、意外傷害險、職災保險),高額旅行平安險,費用全由公司負擔;每年一次免費健康檢查。

5. 完善的制度規劃
    退休金提撥、加班誤餐費、人才推薦獎金、激勵獎金、員工提案獎金、研究開發獎金、業務績效獎金、資深同仁精緻賀禮.... 

6. 體貼的生活關懷 
    婚/喪/生育/住院津貼、三節禮金/禮品.... 

7. 豐富溫馨的活動
    公司年度旺年會、季慶生會、國內外舒活之旅、Family Day、各類社團活動、長期捐助社會公益活動、耶誕Party、運動會、部門聚餐、職福會相關活動.... 

8. 知性的藝文休閒活動
    自助式研磨咖啡、小型藝文畫廊、藝文講座、心靈成長講座、各類休閒健康雜誌、電影欣賞....

9. 貼心的下午茶時間(Tea Time)
    每日20分鐘的音樂午茶時間,增進同仁交誼互動。

10. 尊重以人為本
    週休二日、生日假、補休假、生理假、陪產假、優於勞基法的特休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品保工程師就是主要全檢及抽檢出貨前的品質檢驗及廠商進貨的物料檢定。 Sop檢驗標準及打印檢驗合格章及不良品退貨章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磐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ARBOR Technology
  • ARBOR Shenzhen
  • ARBOR Beijing
  • 員工旅遊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