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網路行銷專才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教育服務業 / 英特利傑文教有限公司 / (已徵到) 網路行銷專才

工作內容

黃千碩天才學院,創辦人黃千碩從事腦力開發教育訓練已有14年資歷,目前公司業務以向成人開班授課,腦力開發教育訓練以及至公司團體單位授課。
更多詳情敬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http://www.intelligentmartin.com/22825251652341638498.html
以及FB黃千碩天才學院粉絲頁
www.facebook.com/martin.outstanding
什麼是腦力開發?
藉由靈活運用吸收力、閱讀力、分析力、記憶力、 聯想力及創造力,幫助工作與生活中繁雜或簡單的題 材經由發想進行的更有效率。 開發大腦的潛在能力,提高自我領域成為具有強 大競爭力佼佼者,是一種終身受用的特殊技能。已有多位專業人士見證好評,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學生提高考試成績!以及提升轉職面試錄取機率!
本公司每月開辦兩到三次腦力開發專業訓練的基礎課程,收費為一千元的完整五小時的訓練。
行銷人員僅需需協助宣傳招生來聽每月兩到三次的基礎課,或團體公司單位進行聯絡合作開課,以案件抽成,高案件獎金,無需至公司打卡,人脈就是錢脈,既幫助人又可以賺錢。請面議聯絡!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無需至公司打卡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兼職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福利
1.高案件獎金
2.彈性上下班僅需以line線上打卡回報不用進公司
3.完整教育訓練,並須參加每次基礎課程協助招生。(每月2~4次)
4.表現優異可跟隨公司國外旅遊及德國受訓
歡迎各大業務高手,兼職或全職(含保險業房仲業)、有業務經驗二度就業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