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旅遊觀光/三益旅行社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7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高雄市 
全球佈點:共2個 、日本辦事處 、澳洲辦事處 
國內門市:共2個 、台北分公司 、台南辦事處  
經營理念:   三益旅行社董事長林逸群先生,曾任高雄西子灣扶輪社秘書長、行政主委,畢業於日本東洋大學法商學系、經營商學系,為前後任之東洋大學留學生會長、及東洋大學台灣留日同學會會長,回國後致力為國人提供高品質精緻化之日本旅遊線導遊/領隊,因為在這些前輩的努力耕耘,所以自公司成立以來,漸漸在市場上建立良好品牌,致力於旅遊品質的提升,自許為高品質、高水準、制度化、專業化、國際化之旅行社,秉持『合理的價格、誠摯的服務』原則,給予顧客全新感受。  
榮耀事蹟:   承攬過許多同業業務、學校團體、公司號行員工旅遊及政府機關相關的參訪拜會。諸如雄中雄女校友合唱團赴日演出、諸多國內高中職團體赴日的交流參訪、巨港扶輪社日本拜會、接待澳洲青少年棒球隊來台比賽、南區扶輪社日本拜會、東北扶輪社日本拜會、西子灣職業參觀、台南區新光人壽員工旅遊、加捷科技名古屋拜會、日本東京食品展等百人以上團體;協辦日本亞細亞航空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復興航空高爾夫趣味聯誼賽等高球團體,致力於民間團體出國參訪、參展、表演等,皆獲得好評。 履約完成回國後檢討會上,一致獲得極佳的評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以日本線為主,為日本航空 Key Agent,身為日本航空第三大合作夥伴,常配合的航空公司有:長榮、中華、國泰、新航等,除了日本旅遊線之外,也經營東南亞、中國大陸、韓國、長程線、高爾夫打球團等各大旅遊線﹝包含自由行、代訂機票、酒店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基本底薪+獎金、週休二日、滿一年享有年假
人事行政局公佈放假日亦放假
上班時間:為 8:45-18:00
提供在職訓練,並有機會享有海外培訓計劃及研修旅行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三益旅行社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