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零售業/三立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三立國際有限公司
自西元1991年成立至今,本公司以專業服務為導向:就是把客戶的事當做自已的事做最佳的處理。才能深獲各大企業、公家機關及一般中小企業的愛戴,所以這19年來業績的成長。
另本公司另增數位複印中心提供全方位,彩色影印、快速黑白影印輸出、各式精美裝訂、大圖輸出等。
隨著網路的發達,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網路來達到消費和查詢商品資訊的目的,完全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因此公司選擇專業、經驗豐富的設計人員提拱專業級的設計和企劃服務供您選擇,
本公司提供全系列的服務,且擁有穩定的品質! 讓"三立國際有限公司"為你的企業發展加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經銷日本PANASONIC、SHARP、RICOH、 XEROX、CANON……等各廠牌數位影印機、打卡鐘、傳真機、碎紙機等事務機器和辦公電腦周邊耗材及多功能複合機的銷售、租賃、維修,同時也推出最新數位彩色影印機,並熱烈租售中。
數位複印中心提供等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有年假/有聚餐/勞健/勞休等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三立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