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其它相關製造業/上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民國91年創立上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生產各種精密零件,擁有高精密先進設備,一流的專業技術人員。
  民國92年陸續提升許多精密自動化製造機與檢測設備,至今已擁有完善設備及成熟的專業技術,提供客戶【精緻化的專業加工、良好的服務品質、合理的價格、及顧客滿意的交期】
    上竹以重視品質、誠信、效率、服務,我們不斷的自我要求,且達到客戶的標準,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未來~精密是機械不變的本質、科技是技術無限的延伸,本公司擁有前瞻性的經營理念,更了解到未來的趨勢是不斷朝精緻化邁進,為達成經營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產品介紹:
本公司所製造的零件泛用於各種產業,如航太、電子、光學、汽機車、自行車、機械五金業,所加工之材料包括鐵、不鏽鋼、鋁、銅、鈦、塑鋼 等,依客戶之需求。針車、電子零組件、油壓設備零件、汽機車零件、五金零件、特殊螺絲、軸承、襯套等各種鋼鐵、銅、鋁材質成品製造加工皆可量身訂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供午膳、週休二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上竹精密機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