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不怕苦.要收入高且周六.日均休假者,我們歡迎您,每月必保障3萬3以上,尤其歡迎經濟壓力大或弱勢家庭者(門業作)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愛芯食品(愛心美食烘作室) / (已徵到) 不怕苦.要收入高且周六.日均休假者,我們歡迎您,每月必保障3萬3以上,尤其歡迎經濟壓力大或弱勢家庭者(門業作)

工作內容

我們休假與公務人員一樣,見紅就休,連假也都休,且為了讓人員無後顧之憂及壓力,故我們的收入可達3萬3以上(絕不像很多公司寫的跟實際有很大出入,故可放心),(為了感謝有愛心的客戶,我們的烘焙食品堅持純手工且真材實料.絕不加防腐劑.色素等有害人體之添加物,又提供免費試吃.且我們餅乾.蛋糕均有,多達10多種口味,選擇性多,故極好銷,所以我們才敢保障月收入,且採周領,為的是讓經濟壓力大者可及時支付其開銷),工作內容很簡單容易且活潑有趣,不像很多室內工作像被綁住且無趣!我們並提供訓練,故無經驗亦可,我們每年捐助非常多弱勢孩童及貧困家庭(平均每年均可捐出數十萬之現金或物資),故此工作可同時行善幫自己積功德,擁有極大成就感!且此工作之特性可讓你學習到非常多面向之事物,讓自己快速成長!
總之此工作:收入佳且週領,休假多,行善積功德有成就感,夥伴相處和諧氣氛愉快,並提供訓練,只要您不會太內向且喜歡接觸人,這將是您理想且能解決您經濟困境的工作及職場.
[工作內容]:外出沿著店家或公司挨家挨戶推廣烘培食品,(公司會專車接送來回目的地),雖然向陌生人推廣須看其臉色,但因公司一大部分收入都確實捐給偏僻地區育幼院來幫助弱勢孩童及貧困家庭,每年都幫助非常多對象,而且有慈善單位開的收據可提供給客戶看,(公司也會不定期帶推廣員到育幼院探望捐助的孩童),故不但有還不錯的收入而且確確實實是在行善助人,一舉兩得,絕對不像外面有一些不良團體並無行善卻在欺騙別人!!故值得有善心的您來共襄盛舉(我們網址:www.foods-for-charity.com.tw)可進去多了解我們的理念.
雖然僅是不起眼的小公司,但我們的烘焙食品是由二十幾年的老師傅純手工製作,不惜成本使用高檔食材且美味可口,外面很難吃得到這種真正完全純手工的,只要客人願意試吃,購買意願都很高.
[詳細流程]:早上到公司先包裝食品,包裝到十點多,公司就會載所有推廣員出發到目的地(以雙北市居多),到達目的地後,公司會安排兩人兩人一組,各自沿著所負責之街廓向店家或路人推廣,期間兩人互相關心協助,隨時想休息均兩人自行決定,故此工作雖較一般內勤工作辛苦,但較自由且收入高很多.推廣到傍晚或約6點多,公司就接送上車回公司,即完成了一天推展善心的行程.
每天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們,有的冷漠,有的會溫馨的鼓勵.稱讚你,有的會口氣不好的拒絕你,有的會熱情的請你喝飲料,甚至請你吃午飯––,人情百態你均能感受到,此可訓練您在很短的時間內敏銳地察言觀色以達到有效率的行銷,此訓練對您以後無論從事任何工作均有很大的幫助!推廣過程中,有與夥伴共同的歡笑,也有互相打氣的珍貴友誼,若你以前錯過記錄你人生的機會,就從做此工作開始,一起寫日記吧,將這一段推展善心的珍貴人生歷練記錄下來,留待往後擁有一段難忘且自豪的回憶!
[切勿未約就直接來,因為主管可能在忙或不在,以免對主管或您自己造成極大困擾,謝謝!]
[請勿來電或重複投履歷,我們都會先篩選履歷,如要面談才會主動與您聯繫,感謝您!]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興平路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一週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國中、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其他條件
過於內向.害羞.煙癮重.吃不了苦或形象不佳者不適合,抱歉!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表現獎金,激勵獎金,伙食津貼,全勤獎金.....等,並且如果積極用心又會幫公司著想,公司就會保障您的收入,讓您無後顧之憂.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