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世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世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國際貿易/世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世遠的最終目標是以將 quot;美quot; 散播至全世界為其衷旨。我們不辭辛勞遠征世界各國尋找且開發最適合國人使用的日常用品,以低價位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來分享給您,並與歐洲知名設計師聯手合作,設計美麗大方的美體美膚、居家生活日常用品與高級美髮電器享譽全球。
世遠代理來自歐洲—西班牙之原裝進口保養品,分別為【珊蕾雅S’nonas手足護理霜系列產品—金玫瑰滋潤手足精華霜、玫瑰手足護理霜、橄欖手足護理霜】。
秉持著對「呵護敏感性肌膚」的堅持,世遠所代理的全系列商品,均是強調自然、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此外,世遠在美髮用品市場市佔率極高,所代理進口之【富麗雅Fodia及世遠SHRY YAN專業離子夾與捲髮棒】,與日本技術合作研發設計,極具知名度並深受美髮沙龍專業設計師喜愛!亦有針對普通消費者使用的初階、中階離子夾,滿足所有消費者對時尚美髮工具的需求。
目前珊蕾雅手足護理系列、藥局與生鮮百貨超市為主,以開架商品陳列方式銷售;而FODIA富麗雅離子夾、捲髮棒等美髮工具則是以專業之美容美髮精品店、美髮沙龍專門店等通路販售。
世遠所代理的品牌品質皆是定位在專櫃品牌的品質,價格卻是一般開架藥粧的價格。希望能藉此將歐洲最棒的保養品,帶給消費者,讓消費者能用最便宜價格,得到極度奢華的超高級享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品質保證
世遠精心開發各種類型的產品,不變的是對品質嚴格要求的原則,絕不魚目混珠偷工減料,慢慢地,靠著一貫天然與優質的產品形象,使得世遠所代理的品牌逐漸在世界被人們所傳頌著,如今S’nonas珊蕾雅逐漸成為國際上家喻戶曉的美容保養品的著名品牌!
S’nonas珊蕾雅自1988年引進台灣以來, 一直秉持著高品質, 誠信及尊重消費著的態度經營. 當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的問題, S’nonas珊蕾雅有全台有數百間的藥妝店為您服務, 不論您在全台的哪個角落購買珊蕾雅產品, 都能感受我們的熱誠分享. 不僅如此. 我們的永續經營理念更是完整呈現售後服務的品質保證, 嚴格的銷售庫存管理滿足顧客對供貨上的要求, 現在, 我們更提供了e 化的電腦為您做更迅速便捷及多元的服務。
您想在生活中得到完全的信賴與放心嗎. , 那世遠旗下所代理的品牌是您最佳的選擇. 眼看這二十多年來世遠旗下所代理的品牌愛用者不斷的增加, 這是肯定及鼓勵的榮耀, 我們歡迎您成為享受美好生活的一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績效獎金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世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