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旅遊觀光/中信昌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的觀光旅遊因加入台灣的觀光旅遊因加入WTO後,而受到世界各國的注意,加上政府逐步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及國內週休二日,休閒意識漸漸提高,台灣的旅遊住宿品質愈來愈重要,有鑑於此,經過長期規劃準備,遂於2003年成立本公司,並研發一年時間,獨力完成國人自製的RV露營車製造生產技術,並取得交通部第一張安全審驗合格證明,可合法上路之露營車,並在同時間與全國渡假業者達成合作默契,以提供消費大眾更全面的服務,更期望結合媒體及通路普遍性的傳播效果,一起來帶動旅遊市場的嶄新發展,更加豐富了消費者的休閒娛樂生活。推動台灣RV旅遊產業,一直是我們的目標,身為RV旅遊品牌的龍頭。我們將以最優秀之業務團隊及最專業之營運管理團隊,秉持一貫堅持為顧客提供最好服務的理念,開發最豐富.具特色的RV旅遊商品,為台灣旅遊市場再造高峰。為台灣休閒產業締造銷售奇蹟。
◆最近消息:本公司於嘉義阿里山公路必經之中埔鄉投資興建中信昌國際花園酒店,正式跨足進入觀光飯店產業,朝多角化全方面深耕台灣的觀光休閒產業發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拖曳式RV露營車:
(1)委託經營加盟。
(2)各大飯店渡假村經營之出售住宿旅遊票卷。

(二)自走式RV露營車:
(1)自走式RV露營車買賣。
(2)自走式RY露營車共同經營之會員。
(3)自走式RV露營車單日租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 補助類
 1.旅遊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信昌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