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中古車網路行銷業務專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 / 力威二手車商行 / (已徵到) 中古車網路行銷業務專員

工作內容

曾經有位基隆人、他爸癌症去世,媽媽老人痴呆、家裡兄弟不爭氣、大哥愛喝酒不工作,二哥因為年輕時替人頂罪還在服刑,爸爸臨走前交代他遺言,要好好照顧媽媽,於是他接手爸爸留下來的臭豆腐小攤販,但,日子一天過一天生意越來越差,三不五時遇到奧客,吃完不給錢,在店裡大聲小聲,生意的開銷都快打不過去,有一天聽朋友說賣車可以改變家境,也可以讓自己母親能過好一點生活品質,聽完朋友的意見之後,這位基隆人他下定決心,把身上僅剩的三千多塊還有些衣服褲子包一包下來桃園打拼,一開始對車一竅不通的人,搞到自己所有錢都沒了,自己還睡在車上,搞的時常有一餐沒一餐的,跟朋友借錢,到處碰壁,有好幾次想放棄,有一次老闆跟他閒聊,發現他很多特點很適合一個職位於是,老闆就把他調到另一個部門,之後....過了一陣子,他不但在桃園市買了房子,家中媽媽生活品質也提高了,過年的時候還開這剛牽到的賓士,帶這媽媽回去過年。待續
想知道之後是怎麼成長的嗎?
想知道中間是如何學習提高賺錢收入嗎?
想知道他跟老闆是說了哪些嗎?
老闆又是怎麼發現他的天性呢?
快播打0936303077 符先生
我會告訴你如何讓自己人生,大逆轉!
= 名 額 有 限 =
徵人地點:
〝春日店〝桃園市春日路1522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您分享幾段話: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過多少人
真正大師不是擁有最多學生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大師的人。
真正領袖不是擁有最多追隨者的人,而是協助最多人成為領袖的人。
這一生不在於『你超越多少人』,而是你協助多少人不斷超越自己。
未來成功的新典範:不在你贏過多少人,分享是一種成就。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桃園區春日路1522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電腦專長
Word、Excel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其他條件
本公司創立已6年,秉持的培養徵才以及培養人才,請加入我們工作團隊,一起打拼成為未來的希望。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