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強通訊處(中壽中嘉業支網第15100225號)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強通訊處(中壽中嘉業支網第15100225號)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保險業/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強通訊處(中壽中嘉業支網第15100225號)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中國人壽成立於1963年,總部設立於台北市敦化北路122號。為提供保戶更周全、快速之服務,目前在全國設有7個客服中心、7個壽險營業部,以及8家分公司與163個通訊處,服務據點遍布全台,更能傳達對保戶貼心、便利的關懷。
 
          2007年及2009年,中國人壽為保持充沛的成長動能,分別完成瑞士商環球瑞泰人壽台灣分公司及英國保誠人壽台灣主要資產與營運業務之購併,強化中國人壽傳統型及投資型商品兩大主流商品於市場之雙核心競爭力,擴展強化業務員銷售通路。更以穩健的經營實力,在2008全球金融風暴中維持著亮眼傑出的獲利表現。 

          2010年,中國人壽與中國建設銀行及其他財務性投資人共同承受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100%股權,成立「建信人壽」。2015年5月,建信人壽已在大陸設立16家分公司,並獲核准籌建陝西分公司,且分支機構達90家。
 
          中國人壽積極拓展多元行銷通路平台以觸及不同族群客戶,配合業務員、銀行保險、經紀代理、理財服務及團體保險五大通路,提供涵蓋個人險或團體險、分期繳或躉繳、壽險或年金商品、醫療或傷害險以及儲蓄型、投資型、還本型或保障型商品等各種類型之商品,滿足保戶人生各階段之保險理財與保障需求。

           中國人壽於1995年在臺灣證卷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為2823,近年經營續效指數亮眼,總資產呈倍數成長。2014年第1季,總資產突破台幣兆元,成為國內壽險業兆元俱樂部之成員,至2015年第1季,總資產約新台幣11,23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及新契約保費收入等也都有亮眼表現,嚴謹的公司治理及風險管理機制,亦是少數資本適足率持續維持250%以上高標準的大型壽險業公司。
  
           中國人壽陪伴台灣民眾走過半個世紀,以"創造保戶、股東、員工最大利益與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為願景。中國人壽的品牌精神就如公司企業識別一樣,其中"Share&Link"是兩大核心價值,象徵著"堅持分享精神、連結美好未來的承諾"。三道圓滿的弧線像稱中國人壽最重視的保戶、股東與員工彼此緊密連結,並以開創與熱忱的紅色、沉穩專業的灰色展現不斷躍進的企業特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傳統個人險、投資連結型保險、團險、旅行平安保險、房貸、醫療保險、壽險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般業務同仁之福利
      1.佣金、按件計酬  
      2.年度績效獎金  
      3.國、內外旅遊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周休二日  
      6.專案新人9個月內符合規定者,可領取每月固定津貼 

◎主管級以上另外享有以下之福利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婚葬補助  
   4.重大疾病/重大意外事故致禮金
   5.子女教育獎學金  
   6.員工育嬰假(依職級定額投保)  
   7.勞保、健保及退休金  
   8.特休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自強通訊處(中壽中嘉業支網第151002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