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中華國際三維電腦輔助設計研究發展協會

中華國際三維電腦輔助設計研究發展協會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人民團體/中華國際三維電腦輔助設計研究發展協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 本會以關懷三維電腦輔助設計( 3 Dimensions Computer Aided Design )為基礎,推廣人才培訓提昇相關領域之人力水準,整合各項技術研發之產官學合作,以拓展相關領域之國際交流為宗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成立目的:
 3D的領域,包含3D模型(CAD)、3D動畫(MAX、MAYA…)、3D動態模擬、3D影片拍攝(阿凡達的立體效果),其它以三維呈現之各種應用領域。
 以3D技術應用研究發展為主軸,藉此協會的運作,讓台灣在國際上三維電腦輔助應用的領域上發光發熱。更希望可以促成協助國內外企業,培訓相關人才庫的共育計畫。
 提供交流及聯誼活動,致力會員間商機交流與業務合作。
 及早取得政府輔導資源,結合中小企業科專計畫補助,為產業謀取創新研發資金,共同謀取最大利基。
 免費參加會員例會講座,吸收會員及同業成功經驗歷程。
 參加大陸工商團體互訪活動,獲得大陸地區商情。
 由協會培訓人力資源,供作會員展業人才銜接需求。
 延攬二岸產、官、學界優秀的專業人士擔任顧問,作為本會核心競爭能力。
三、協會任務:
 以社團法人超然立場的優勢,扮演政府與民間企業間最佳溝通橋樑,將政府資源與民間企業相互結合,形成『政府、社團、企業』三角定位,彼此互助支援。
 為會員建構專屬平台,每年將辦理各種類型活動例如合作交流會、例會講座、工廠觀摩、成功案例經驗分享、會員聯誼及執行政府委辦各項專案活動等等,讓會員交流彼此的巿場經驗,開拓人際關係,擴展經營視野,以達到學習、成長的目地,並增加會員公司經營的實力。
 積極出席相關國際性會議及活動,以提高本會國際知名度及影響力,並且致力與國際相關團體締結姊妹會、建立交流機制,以協助會員開拓國際人脈與商機。
 主動關心大陸市場的發展;以及協助會員建立大陸的資源,為本會擬定近期的發展重點。為此,本會將積極辦理(主/協辦)各種兩岸經貿交流活動,組團參加大陸經貿會展及會議,彙整各項投資機會,傳承大陸投資經驗,以協助會員開拓大陸市場。
 在公司隨著業績的成長而組織逐漸擴大時,舉凡業務、幕僚、行銷、及技術等訓練 , 為會員養成適才適用人資 , 節省會員公司新人銜接訓練及謀合成本 . 因此,本會擬針對本業及產業的需求,透過自行規劃結合執行政府單位委託辦理各項訓練及輔導專案計畫,提升任職者初步專業能力,並協助培育會員及產業內部員工,以達精實培訓的目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華國際三維電腦輔助設計研究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