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串燒店服務人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串町飲食店 / (已徵到) 串燒店服務人員

工作內容

串町,是座落在青海路上一間小小的店,不太起眼,常常被經過的人車忽略,卻是間真正有內涵的店。

台中的串燒、串烤、居酒屋何其多,一間一間吃過去,能真正將美味留在心中的,微乎其微;在台北學藝十數年,我帶著爐火純青的技術,期許能帶給台中的朋友更精湛的風味。

小小的店內,桌椅不多,為的是能照顧到每一位朋友的需求,讓一日辛勞的工作者,可以一口串燒一口酒,與店內的每個人分享心情、紓解壓力、疲勞一飲而去。

由於店內的管理,全權維繫在我一個人身上,很多事情分身乏顧,許多念頭在我腦海裡不停打轉,卻苦無時間、精力去實現,我需要一個可以和我一起為這間店打拼的工作夥伴,我出錢出力出時間,你出力出時間還要出腦力。

工作夥伴要做的事情,絕對遠超出一般的服務生、中階主管,可以說是站在老闆的位置,但串町是間小店,我們沒有旗下數百員工可指使,我需要的不是一個坐鎮店內、指揮若定的神手,而是願意將這間店當成自己的事業,願意放下身段,跟我一樣什麼都做的夥伴。

未來的發展有無限的可能,我並非要求夥伴將畢生都投入串町的事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如果你願意跟我一起度過目前遭遇的風雨,你在其中所學到、經歷的一切,都能幫助你在實現自己夢想的道路上更平坦順遂,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付出,你也將換來更多的回報。

我不是個話多的人,我也不是個對下屬嚴苛的人,串町內的服務生也一直都擁有水準上的福利與待遇,該你的會是你的;但我對自己很嚴苛,如果你成為了夥伴,我會把你當作自己人,也會對你嚴苛,這是為了幫助你更快、更迅速進入狀況,直到你能獨當一面,我們才能彼此發揮自己的專長。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98號1樓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兼職、打工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需備駕照
普通重型機車、輕型機車
其他條件
有餐飲執照佳。工作時間:16:00~01:00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