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非金屬礦物製品製造業/丹妮斯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丹妮斯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6年8月. 組織成員結合了多位對於貓砂產業及礦品開發之專業人員,平均俱備10-20年資歷與經歷.參與產品生產操作或國外採礦研析. 因此-丹妮斯貓砂-可提供各品項,各類型等專業貓砂商品.
  目前以供應盤商市場,大型通路賣廠,並提供代客製造品牌商品.也是目前唯一外銷國外之貓砂代工工廠,台灣丹妮斯工廠俱備完善的生產加工設備與正式工廠登記工廠.目前 年生產,代工交貨量近5.000公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公司-至國外各地採選高品質鈉基,鈣基之天然膨潤土礦,取材依蒙脫石高含量之礦土採選測試,完成化學成份分析,由最合適的礦質製成高品質的貓砂,提供吾等愛貓族群。
   優良的貓砂產品,可免除造成過多的垃圾,基於專業與環保基準, 丹妮斯於產品精緻化的提昇 逐年提高標準,落實環保與愛護貓咪之產業責任。
   經濟、省量、滅菌、抑菌、除臭、快吸溼等貓砂基本要件,丹妮斯貓砂生產廠由 專業主管強化管理,提昇產製工藝流程確實。
   商品檢測SGS ,SL, 國際合格的檢測送驗,是-丹妮斯貓砂-為確保貓咪的健康,預防病媒傳染人貓共處的安全 所堅持的志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2.午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丹妮斯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