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多媒體業/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久大資訊成立於一九九五年,專業提供中國大陸和臺灣外銷廠商國際市場網路行銷策略規劃及網路行銷解決方案,增加網路曝光率與訂單來源。在多年經營下,目前久大旗下擁有 B2BChinaSources.com 和 B2BManufactures.com 兩大貿易入口網站,橫跨機械、電子、電腦、無線通訊等二十多個產業的專業網站。 

在臺灣,久大為許多製造業及外銷廠商規劃綿密完善的網路行銷通路,透過搜尋引擎行銷及搜尋引擎登錄,有效提升在搜尋引擎上的曝光率;協助臺灣廠商利用網路快速開發全球市場,大幅降低傳統行銷成本(如展覽、 DM 、人員拜訪等…),縮短產品進入市場的時間,加強服務效率,藉此有效提升廠商國際競爭力。由於完整產品資料庫的建立,提供全球買家最佳的搜尋服務,每天吸引 5 萬名以上的買主不斷光臨貿易入口網站,每年為臺灣創造數百億的外銷業績。 

面對蓬勃發展的中國大陸市場,久大利用網路行銷有效地協助廠商開拓外銷市場,進一步提升製造業整體出口產值。有效增強外銷廠商國際行銷效果,久大以創新研發的搜尋引擎登錄技術為主體,發展效果宏大的 VIP 整體網路行銷服務 ,協助外銷廠商解決重要營運 e 化課題,提升國際競爭力。 

經過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努力,久大已服務過上萬家的臺灣製造業廠商,不但為臺灣產業競爭力做出實質的貢獻,卓越的經營業績,更讓久大獲得了五大法人的投資肯定。二00一年取得經濟部工業局電子化工程服務機構認證,成為合格的企業電子化技術建設的輔導廠商。二00三年通過審議上櫃,二00四年三月一日正式掛牌上櫃。 

久大資訊是最具經驗的網路行銷策略規劃公司,以研究搜尋引擎行銷多年的經驗,根據最佳化的網路行銷策略,推出全方位 B2B 網路行銷服務,使用各種不同網路行銷工具 - 網路廣告、搜尋引擎登錄、 Google 搜尋引擎最佳化、 Yahoo 搜尋引擎優化、搜尋引擎關鍵字排序等,不但大幅提升客戶行銷效果,創造出諸多的網路行銷成功案例,更建立了久大資訊 ” 搜尋引擎登錄排名服務 ’ 的專業品牌與形象。


※久大里程碑
2012年 榮獲TTQS國家訓練品質系統評鑑 銀牌獎
2011年 轉投資子公司盈資國際十月份與三一重工達成戰略合作。
2009年 再度榮登 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 5000。
2008年 榮登 2008年「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 5000」。 榮獲「第五屆上市櫃公司資訊揭露評鑑」最佳進步獎。 
2007年 成為「Yahoo!奇摩關鍵字廣告」認證經銷商
2005年 品牌整合,完整定位B2BManufactures.com(全球製造業網)及B2BchinaSources.com(中國資源網)。
2004年 三月一日在台灣正式掛牌上櫃、股票公開交易。
2002年 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輔導廠商電子化工程技術建置服務之補助款。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興櫃股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虛擬主機、郵件代管、網站建置、網頁設計、外銷網路行銷、搜尋引擎排序行銷服務(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廠商/產品影片拍攝與平台、數位型錄(http://ecatalog.manufacturers.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本公司環境佳制度好     
2. 升遷管道暢通     
3. 績效獎金、案件執行獎金      
4. 享勞、健保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 留言
    同事互助合作,主管不藏私
  • 來自 網頁設計 留言
    同事好相處˙˙工作氣氛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