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印刷相關業/久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久昌印刷民國八十四年創立,從傳統手工拼版製版,成功轉型為電腦化作業,印前到印刷一貫作業流程,提供客戶全方位印刷解決方案。「完美、執著、細膩」,長久以來一直是久昌印刷經營理念的最佳詮譯,亦是獲得客戶支持、肯定的最大泉源。面對彩色印刷作業,久昌印刷永遠保持新生般的精神,接受明日的挑戰。本公司為提昇服務品質與營運效益,全面推動系統電腦化,期以一流設備與產品提供客戶週全滿意的服務。久昌印刷於日益嚴格的品質要求下,不斷推陳出新,隨著技術快速演進,以堅強的實力,配合一貫化製程,無論精緻印刷、大批量印刷,均以「熱心、誠心、耐心」對待客戶,更以「技術、品質、效率」為客戶提供最精確無誤的印製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久昌印刷擁有製作超過近千家廣告宣傳品的經驗,彩色印刷產品種類同業最多最完備,以專業豐富的印刷知識,合理的價格,快速的製作,高品質的成品,提供更優質的印刷服務。久昌印刷聆聽您的聲音,引導您的思緒,了解您的需求,溝通無障礙。價格透明化不會事後漫天加價。公司專業服務內容有平面設計、書籍、彩盒、吊牌、型錄、商標貼紙、廣告設計、彩色名片、海報、面紙內襯紙、傳單、信封信紙、紙袋、扇子等、各類印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保、健保、團體保險
2.三節獎金(禮品)及年終紅利 
3.年資特休、績效獎金
4.生日慶生禮金 
5.主管職務加給
6.享有勞基法保障各項權益。
7.薪資全額6 %退休金提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久昌印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