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家具及裝設品製造業/九灃廚櫃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八十一年投入廚櫃事業體,至今已有十餘年。為求精進、蛻變,曾經過多次變遷與改革,更深入消費基層,了解市場需求,消費導向,以高品質專業生產,為努力目標,不敢稍有懈怠。
更於民國九十六年遷入大雅新廠區,擴大營業規模。引進德國最新HOMAG生產設備,滿足客戶多元化、專業化的需要,展開全新的一大步。客戶族群謹以具規模之知名設計公司、外銷訂單為主軸做市場消費性區隔,降低客戶間的惡性競爭,選擇以客層和能力管制市場銷售模式,不過度擴張與濫放,保障客戶專業銷售水準。
因深受客戶支持與肯定,我們將投入更深的耕耘做為具體回饋客戶的最佳方式,讓客戶能經營的更輕鬆更有成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家用系統廚櫃、廚具、辦公家具、DIY組合家具、外銷家具、專業桌面異形加工、工程廚櫃、建設專案廚櫃等產品,為生產主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九灃廚櫃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