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餐飲部) 創立於民國 84 年,主要從事餐飲服務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新鮮美味變化多,親切快速品質優』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餐飲部) 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西式連鎖速食餐廳,主要產為各式風味烤雞;美式炸雞、漢堡、脆薯、雞肉捲等美味商品,並持續研發新產品。21世紀風味館對於都會生活型態的上班族、單身貴族、與小家庭平日外食而言,都是一個最佳的選擇,因為我們所提供的新鮮各式雞肉料理,口味獨特且營養又低負擔,我們的沙拉與各式配餐選擇性多,是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又能兼顧到營養健康的西式快速服務餐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三節獎金、員工旅遊、年終獎金、績效獎金、集團員工福利、勞健保、團保保險,免費供餐、完善的進階管理職務培訓發展計劃,充裕順暢的晉升考核機會。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2 位評分
  • 來自 服務人員 留言
    每天上下班都很快樂 因為職員還有同事都會互相幫忙互相學習 環境也不錯 會加薪 同事之間非常非常好相處 所以在21世紀風味館這裡上班很快樂
  • 來自 店襄理 留言
    公司福利好、全按照勞基法
  • 來自 PT櫃檯人員 留言
    工讀生時薪算蠻不錯的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二十一世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