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縣/建材家具/互若亞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互若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製造銷售竹材地板、薄片、壁板與竹材運用相關產品 設計研發,於一九九九年取得ISO 9001認證。

 「互若亞」是製造木地板及複合竹建材的公司,以「FLORA」為公司之品牌,並自行研發出竹薄片 的「平切」技術,並且取得為期20年的「裝飾竹材薄片之製法」發明專利。

以竹子開發的竹地板其最下層為靜音防潮泡墊,符合JIS(日本國家標準)靜音及防潮標準。 互若亞的建材在安全方面符合國家檢驗標準,遇高溫時不會如一般建材,釋放有毒氣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升地板文化是我們的目標,同時具有多功能、高品質及創意性的產品設計是我們的出發點。為了提升顧客對竹木材質地板的認同,我們與國際知名設計師、藝術家及工匠合作,可依顧客需求訂製您專屬的個性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互若亞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