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週邊/亞伯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民國85年3月﹐亞伯泰科技正式成立﹐並分兩梯次派員前往美國(S.C.C)受訓﹐取得技術認證及全套設備﹑技術之移轉﹐並獲S.C.C授權在台獨家經營再生事業。公司初期主要經營鐳射印表機碳粉匣回收再生後再銷售﹐銷售時深切體認到再生品予人一種次級品之感﹐為證實此項論點不盡正確﹐並建立消費者之信心﹐在再生過程中﹐本公司針對碳粉匣內各單項配件之更新及測試以及完成再生後之成品100%上機測試﹐以期達到品質無瑕疵之境界。

資訊科技的發展帶動其周邊產業,雷射印表機的優異功能特性及知名大廠持續研發使其價位節節下降,佔有率始終居高不下,再則,全球性之環保意識抬頭,在享受便利之餘,如何能兼顧環境保護之重要性。
本公司即本著企業成長不可犧牲環境保護之理念而設之,幾年來已為國內各大知名企業成功將其原本要丟棄的高污染垃圾轉化成有價資源循環再生利用,同時也為他們省下可觀之經費。我們將繼續朝著此一目標持續努力,看緊企業主之荷包,更要為台灣的環保把關,堅守我們綠天使的崗位http://www.aaprotech.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碳粉匣再生是世界潮流﹐也是一項結合高科技與環保工程的產業。此項工業在美國已約有15年的發展﹐各項附屬配備及技術已臻成熟。 

品質才是擁有市場的首要利器﹐唯有堅持品質才是永續經營的根基﹐經本公司完全再生之碳粉匣﹐我們歡迎使用者﹐以原廠的標準來審核﹐我們再生碳粉匣的質與量。
成本面: 再生碳粉匣與原廠OEM碳粉匣價差約3成,可節省購買成本。 
 環境面: 達到工業減廢目的,對環保有正面意義。 
 品質面: 使用再生碳粉匣並不會造成印表機損壞,且可達到與原廠相同之列印品質,目前多種型號已通過環保標章之驗證。 
 
 服務面: 本公司提供較原廠為好之服務,若再生碳粉匣有瑕疵,將立即處理且免費更換。 
 創造工作機會: 目前碳粉匣製造地多在日本及中國大陸,再生碳粉匣業者分佈各地並提供更多就業機會給所在地,不僅增加工作機會及利潤,也可減少進口數量及金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盈餘分紅

◆休假福利
1.彈性調移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保意外險
4.員工體檢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亞伯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