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零售業/亞美歐生化有現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亞美歐生化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有 : 化妝品、清潔用品及毛巾工廠。
生產各式各樣 : 香氛商品、手工香皂、保養品、清潔用品、毛巾、蛋糕毛巾...等;
目前的銷售通路有 : 
1. 鋪貨於全省金石堂,何嘉仁,家樂福,Hola,台隆手創館...等銷售。
2. 自己開設「歐米亞小舖」,銷售自產商品。
3. 網路拍賣,PC Home 及 Yahoo...等,開店銷售。
4. Kitty,海棉寶寶...等,於各展覽製作紀念品銷售。
5. 為Working House,Hola...等通路商,OEM商品。

此次徵才,預計增加3類人才 : 
A). 計劃增加銷售通路,擴大經營規模,歡迎銷售達人,來一起經營 :
1. 西藥房通路。
2. 汽車香氛商品通路。
B). 有許多文創商品,可於全省各種市集,擺攤銷售,歡迎銷售達人,來參加,
    建立銷售通路。 
C). 台灣市場較小,可開始拓展外銷,歡迎外銷達人,來建立外銷市場。 

1. 可立即上班的地點 : 中和連城路公司。
2. 薪水待遇 : 3 - 5 萬元。
3. 應徵業務達人,請註明應徵項目,並請先來e-mail : glcdiy@glcdiy.com.tw,鍾清永
   收,再約時間面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特殊獨特的商品,是公司成長的必要條件;科達Koda軟片,Nokia手機...等大公司,沒有好的商品,面臨大危機。
亞美歐公司目前雖有許多獨特商品及通路...。為求永續經營,必須不斷的開發。
【具專利性的獨特商品】當然也必需有各種銷售通路,將商品銷售出去。
商品開發、包裝設計、生產製造、銷售通路...等;都需要『人才』。
歡迎你/妳來一起努力,創造業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除基本的勞健保,三節獎金。
我們推行 【利潤中心制】盈餘共享,有心發展事業的『人才』最適合。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會計 留言
    沒有壓力.主管親切是我在這工作的主要原因,公司產品眾多,面對著新產品的誔生會令工作有新鮮感.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亞美歐生化有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