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橡膠及塑膠製品製造業/伸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伸焌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一直以來,伸焌致力於各式與工業用布相關的開發與研究,為因應國際環境的變化,不斷致力於環保相關產品的推廣,這也成為尋找取代PVC的有力推手。歷經十餘年來對Polymer聚化及其運用的研發,使之成為我們發展的基石,更因此而產生突破性的產品。秉持著對研發的不斷改進與創新,我們做到了努力創新並提供反映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服務以及對開發出的新原料及其運用方式做相應的測試分析並且所有的努力都著眼於開發對保護生態環境有益的科技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基於我們對於polymer聚合物的開發及其運用的十多年經驗,我們發現TPE是具多功能性並可被廣泛使用的原物料。而EPO®則是TPE的新一代進階產品。經由改良合成物以及生產製程之後,EPO®能符合現今更多的需求。新一代的EPO®背膠,在加工的過程中,因為能達到更經濟且高效率的成果,所以產品得以呈現出更優良的品質。EPO®背膠能達到安全、止滑並有固定紗線的作用,更能表現具有複雜的外型或是結構設計的產品。
無毒特性的TPE成為取代已被長久使用的有毒PVC的最佳產品。TPE可於生產、工業加工或是顧客使用過後,再次被循環利用;經焚化後,EPO®只產生水及二氧化碳,因此它可焚燒殆“淨”。除此之外, EPO®塗布在布料上時,它還可以大大的提高織物的拉力強度以及防水的能力。因此,現今的“EPO®”所被賦予的精神,已經與“維護環保”劃上等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享勞健保   2.供餐   3.生日禮金/獎學金/三節禮金  4.每週休一日(無週休2日,合意者再連絡!) 5.可立即上班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伸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