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伸陽汽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伸陽汽車公司於92年在台南市成立第一家HONDA經銷商,並且是HONDA所有經銷商中,第一家正式開幕的經銷商,主要以銷售及維修HONDA的汽車,公司成立以來,業績總是為業界屬一屬二的公司,並於94年在台南市中華西路成立第二據點,擴大為台南市及週邊鄉鎮的HONDA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

Honda Cars Tainan East ( 東台南店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418號
(06)2600678

Honda Cars Tainan West ( 西台南店 )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675號
(06)3506788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為銷售與維修HONDA的汽車,從剛開始的第一機種CR-V、ACCORD、CIVIC、FIT,及最新的油電混和車 Insight 都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新型態的服務廠也為HONDA車主帶來無限的驚喜與滿意。從進廠到出廠都能感受到HONDA的貼心與良好的服務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伸陽汽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