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偉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偉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於西元1991年成立於台灣中部地區,為凹/凸版印刷機、凹版塗佈機、乾溼兩用/無溶劑貼合機及相關輪轉式機械的專業製造及供應廠(以下簡稱為偉晉機械)。同時也從事印刷機械的設計與開發,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印刷機械的研發製造,擁有最優秀的專業技術開發人員,加上多年來累積的經驗及研發,使得偉晉機械的優異性能及品質終於受到客戶們的極度肯定。不但奠定在國內印刷機械的地位,也已經成功將市場擴展到海外各地,包括:東南亞、中東、大陸、歐美地區。
『以客為尊、達到客戶最大的滿意度、為客戶創造最高利潤』是偉晉機械服務客戶的宗旨,而「品質至上」、「專業技術」」、「優質服務」、為公司的企業理念,更以熱誠、積極、負責、團結、有效率的工作態度,提供最專業、最精進的技術及服務。此外、為達到企業的永續經營之理念,偉晉機械也不斷地提昇公司內部管理和員工的專業知識及能力,更積極引進歐美的新進知識及技術,並持續投入創新及研發工作,來維持公司的高度競爭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印刷機.貼合機.塗佈機.客戶專用機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偉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