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多媒體業/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傑立資訊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專業的網頁設計及網路行銷、針對不同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網站規劃及建置。而對於每一個專案的建置,我們堅持傾聽客戶的需求、分析及規劃讓客戶的需求更具有效力,並以專業的技術及製作經驗為客戶提升獨特的企業競爭力;此外對於客戶的所提出的問題我們將以專業技術與態度面對。 

傑立優勢:
*網路科技的日新月異 
在網際網路不斷的快速發展下,傑立資訊具有專業的網頁設計及程式開發團隊,能承接各類型網站程式設計及FaceBook App,iPhone / Android App應用程式專案開發,以符合不同客戶的想法及需求。 

*創意翱翔天際,一如海洋無限遼闊 
傑立資訊的視覺設計團隊,屏除傳統套版設計形式,由設計師以獨特設計風格為每一個客戶帶來無限的企業形象。 

*任重道遠,使命必達 
在這個多元化的時代下,「服務」為社會上最重要的一環;以「服務」為宗旨的傑立資訊具有一組專業的客服團隊,隨時以專業的分析及良好的服務態度為客戶解決問題及提出建議。 

*強大的力量,不用於征服,而用於推動世界運轉 
傑立資訊藉由對網路行銷的專業,提供企業整體性行銷規劃,建構與使用者互動的最佳模式,協助企業開拓全新事業版圖,創造雙贏的未來。 

*敏捷而華麗,溫柔而有力 
傑立資訊屏除傳統網頁設計死板的概念,結合視覺設計及程設開發團隊之專業領域,讓網頁不失原本的創意設計又具有生動的效果,以達到每一位客戶的需求便利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網站規劃設計:網站企劃行銷、網頁設計、FaceBook App活動網站、FLASH動畫設計、名片設計、型錄設計、網站維護合約、廣告BANNER製作、公司簡介光碟企劃製作...等。 

*程式設計:各類型網站程式及、iPhone / Android App應用程式專案開發、ASP、PHP、JSP、JAVA .... 等軟體工具開發搭配MS-SQL及MySQL等資料庫 。 

*虛擬主機租賃 : 虛擬主機空間租用、網域名稱申請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分紅 / 配股 
1.員工紅利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3.生日慶生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旅遊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