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傳菜控菜人員及主管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 / 黛寶拉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傳菜控菜人員及主管

工作內容

*控菜及將菜傳遞至外場
*核對製作好的菜單
*清潔工作
*各項餐前準備工作

【企業願景】
本公司成功打造新店區頂級養生餐飲服務,並計劃於未來十年內開拓十個據點,提供優於同業之薪資與員工分紅制度,並高薪聘請五星級飯店高階主管提供人員頂級服務訓練,期待有服務熱忱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在良好的升遷管道下,讓每位員工有機會開創自己的事業。

【成就與自我提升】
本公司提供NT$1000元以上之頂級養生創作料理,依照季節性提供不同的養生美饌,我們重視顧客的需求以及員工服務的每一個環節,定期的教育訓練讓員工自我提升,員工擁有一定之權限,以求即時給予顧客最感動貼心之服務,在此可結識高階層客群,廣拓優質人脈,成為服務業之頂尖菁英。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二段302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21: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幸福的工作氛圍

♥ 在地中海渡假風格的環境工作,體驗不完的 SPA 和瘦身服務,用不完的進口精油與保養品,在公司上班不只賺薪水、還賺美麗。
♥ 體貼女性的生理需求,提供五星級的免治馬桶洗手間,並設有月休八天的福利,讓在職場工作的女性同仁可以照顧家庭,而且結婚、生育還有豐厚的津貼喔!
♥ 工作日天天免費供應膳食茶飲,平日飲用健康能量水。
♥ 國內外旅遊、部門聚餐、慶生會,還有不定時的 Happy Hour 都是老闆犒賞認真員工的福利喔!

幸福的升遷環境

♥ 公司 20 年歷史已培訓上千位年薪百萬的美療師,妳也可以是下一位挑戰高薪的美麗女人。
♥ 公司有良好的升遷管道,年資只是參考,有實力最重要。
♥ 1 年當店長,3 年擁有自己的地中海 SPA 渡假會所不是夢。
♥ 錄取美療師者,公司將輔導考美容丙級證照,並教授完整的美容專業技巧。
♥ 培訓期間有經驗美療師薪三萬起,儲備幹部薪五萬起,讓您培訓期間也能有收入照顧家庭。
♥ 公司鼓勵女性成為主管,妳在這裡絕對可以一展長才。

幸福的保險
♥ 勞工保險
♥ 全民健保
♥ 6%勞退提繳
♥ 免費團體意外保險
♥ 免費供膳
♥ 免費員工健康檢查
♥ 員工聚餐
♥ 員工旅遊

幸福的獎金制度
提供優厚的獎金制度,讓績效卓越的同仁可獲得優渥的獎勵,並接受大家歡樂的表揚喔!
♥ 每月高額銷售達成獎金
♥ 每月模範同仁獎金
♥ 端午禮品
♥ 中秋禮品
♥ 生日禮金
♥ 生育禮金/喪葬津貼/結婚禮金

公司 20 年已培訓上千位年薪 1,000,000 的美療師
妳也可以是下一位挑戰高薪的美麗女人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