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優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優朋國際主打行動行銷領域,是以目前最熱門,也是最有效的行動廣告(手機簡訊廣告)為主要業務內容。使用簡訊發送與客戶互動,也是目前成本最低廉、目標最精準、效益最直接的行銷方式。在廣告簡訊領域,優朋國際年發送量已達數億通以上,也是目前台灣五家電信公司,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威寶電信,最重要也是發送量最大的合作夥伴。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行動行銷服務第一品牌就是YOUPON。

近年來,精準行銷已蔚為風潮,更主動、更具效益的『行動搜尋行銷』已獨領風騷。Datamining Mpush SMS(資料庫採礦廣告簡訊)也不只是限定區域、性別、年齡而已,除鎖定目標客戶條件基本身份,還可透過精確的行為分析,針對產業特性進行精準且即時的分眾行銷,用最少廣告預算,達到最大的廣告效益,這就是近年來廣告主最愛用的廣告行銷模式,也是優朋國際最火紅的業務之一,行動行銷世紀已然來臨,歡迎您的加入一起來共襄盛舉。
未來的行銷趨勢將會是”行動廣告”一支獨秀,不再只是電腦網路而已,而3G行動寬頻+大尺寸觸控螢幕,也勢將改變人類的生活與行為方式。我們已經看見了未來,邀請您來把握現在,若您想掌握主流先驅,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迎接此一全新世代來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簡訊廣告(Datamining Mpush SMS)
LBS簡訊(Location Base Service)
行動廣告
簡訊平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三節禮金、生育、婚喪補助金,生日禮金,員工分紅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優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