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投資理財相關業 / 富士達財務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區 / (已徵到) 儲備業務主管

工作內容

1.協助公司教育訓練員工.
2.協助公司業務拓展版圖.
3.協助客戶了解金融研生性商品諮詢與建議.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51號9樓A6 地圖
上班時段
09: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1 - 3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管理5-8人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其他條件
無誠勿試.抗壓性強.自律.有強烈企圖心.有熱情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金融從業人員在選擇進入財富管理公司的重要指標依序為公司制度、升遷管道、進修機會、及福利獎勵; 「富士達」 深知 『紅蘿蔔哲學』,提供完善具保障的業務成長制度,如 : 組織津貼無門檻 、 暢通的內部升遷管道、優厚的組織利益及獎金制度以及豐富多樣的競賽出國機會...等(詳細內容請參閱公司內部公告)。 
富士達提供人性化的業務成長制度與同仁們一同成長茁壯,只要你有一顆摯熱的上進心,成功的速度掌握在你手中,加入富士達就有機會享受卓越的未來 !

『對人才進行投資』是推進富士達向前邁進的不二法門,富士達按步就班的培訓學制是帶領人才成長通往成功的最佳途徑: 
公司教育訓練~~
LEVEL A -- 富士達大學(五大學院)行銷學院.財經學院.管理學院.經營學院.教育綜合學院.
LEVEL A+ -- 富士達研究所(三大研究所)經營研究所.財經研究所.管理研究所. 

透過精心設計的進階成長專案,讓資深的優秀主管能順利突破瓶頸,超越自我,並能順利進行經驗傳承,以厚實自我的能力,堅實組訓及強化管理領導才能,全面提昇團隊的才能! 

公司提供100專案,專門培育優秀的領導人員~~歡迎有自信想挑戰高薪的您~~加入我們!!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